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浩博工矿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工矿机械设备及配件,喷浆支护,高低压电器,电线电缆,风动工具,气动液压,五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782188
  • 手机:13165376739
  • 传真:0537-2788886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WGZB-HW5型微电脑控制高压馈电保护器-如假包换
WGZB-HW5型微电脑控制高压馈电保护器-如假包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98WGZB-HW5型微电脑控制高压馈电保护器-如假包换 
品牌: 浩博
单价: 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5-04 16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WGZB-HW5型微电脑控制高压馈电保护器-如假包换

 

.     

团结一条心,石头变成金。我们专心至质,质在必得产品前进齐创新,质量努力共弘扬转动质量车轮,高扬兴业风帆。联系方式:131 6537 6739

(1)短路保护:对高压开关负载侧出现短路故障时,进行定时限速断保护。

(2)过载保护:对高压开关负载侧出现的持续过载,实施反时限保护,对负载侧出现的断续过载,进行能量释放和累积运算,实施反时限保护。

(3)电缆绝缘监视保护:对高压开关负载侧使用双屏蔽电缆的屏蔽芯线、屏蔽地线实行绝缘监视保护。

(4)电流型漏电保护:对下属电网中出现的单相接地故障采用零序电流法,检漏保护。

(5)功率方向型漏电保护:对下属电网出现的单相接地故障采用功率方向法,选择性检漏保护。

(6)低压保护:当电网进线电压低于额定值的65%时采取保护。

(7)高压保护:当电网进线电压超过额定值的120%时采取保护。

(8)汉字显示当前电网电压和负载电流值。

(9)跳闸原因记忆功能:显示前十次故障原因。

(10)保护器自检功能:本机具有开机及复位自检功能,确保自身不带故障运行。

(11)模拟故障试验功能:本机具有短路、监视模拟故障试验功能。

(12)拒分闸功能:当出现故障时,如果机构拒分闸,那么保护器将间断发出三次分闸信号,如果三次间断供电仍不分闸,保护器将不再输出分闸信号,同时显示拒分闸。如果三次间断供电已分闸,那么就不再显示拒分闸,在按复位之前,保护器将输出分闸信号。

 (13)风电闭锁功能:配合瓦斯断电仪使用,瓦斯断电仪动作后,配电装置断电并显示瓦斯超限。

(14)本机具有本质安全型远程合分闸控制功能。

(15)本机型具有RS485通讯功能,能通过我厂生产的监控系统进行实时工作情况检测,并可进行远距离参数整定和分合控制。


公司:   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联系人: 李经理

电话:    13165376739

QQ:     2357455947

固话:    0537-2782188

 


询价单